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

藝文分享~「藝術,生命的一種形式」藝術家系列講座


【臺中場】9/19()15:00~17:00
〈藝術x抽象:生命中的抽象旅程〉/薛保瑕
 地 點:藝術銀行營運本部(臺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
《已開放報名囉!》有興趣者可上國美館官網報名http://goo.gl/HJNgC3或洽04-22232215 曾小姐

「創作是我的 「創作是我的絕對之境,是我認定自己的方法。 」—薛保瑕

薛保瑕曾說:整體而言,我認為藝術的本質是流動 的,期許自己的創作能隨著抽象藝術發展百年之久,因應時代、社會結構改變進,進一步思考它的位置。她認為藝術創作,連結著一個人的歷史記憶與意識形態,也顯現創作者對藝術與外界的不確定關係,就像信念這件事,聽薛保瑕的抽象藝術如何隨著生命而流動。

主講人:抽象旅行者 抽象旅行者 —薛保瑕
紐約大學教育院藝術系藝術博士,美國紐約普拉特 藝術博士,國立臺灣師範藝術學院碩士,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藝術學士,現職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博士班所長暨專任教授,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,曾任國立臺灣美術館館長、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等。
一直以來致力於抽象藝術的發展,並檢討抽象藝術和整個社會的關係。



【臺北場】10/17()15:00~17:00〈藝術x記憶:魔幻的藝術生命〉/吳天章
地 點:台北國際藝術村(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)
《報名尚未開始》※相關資訊將陸續公佈,敬請期待喲!

【臺南場】11/7()15:00~17:00〈藝術x跨域:用藝術創作跨域人生〉/盧明德
地 點: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(臺南市西門路23514)
《報名尚未開始》※相關資訊將陸續公佈,敬請期待喲!


活動對象:凡對臺灣當代藝術美學及創意設計議題有興趣者,均歡迎報名參加。
主辦單位:文化部
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美術館(藝術銀行)http://artbank.ntmofa.gov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