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山海戀開幕

【山海戀】各幅獨一無二的山水畫,同樣的主題,不一樣的意境。

【風景】席德進,讓人感覺優雅的水墨畫中,可以看到作者拿著畫筆的手有多麼的穩,最難的不畫裡的風景,而是風景裡那筆直的線條表現。



【鼻頭晨光】郭明福,淡淡的色彩,給人早晨空氣新鮮涼爽舒服的感覺,金色的陽光讓人期待一天的開始。



【20097】卓有瑞,跟以往印象中的山水畫不一樣,像是抽象的作品卻又是寫實的水面紋路


【長提秋草】王信豐,安靜的感覺,就像是秋天一樣,讓人多了不同的思考。


【深谷幽藍】謝宏達,漂亮的水藍,寫實的溪流景象,彷彿讓人感覺到了溪水的清涼感,悠閒放鬆。


【清靜源頭】謝宏達,一座小小的瀑布,清澈的水流,讓人感到舒服的翠綠色,咦?站在畫布前的我好像聽見了細微的流水聲呢。


【心之東境系列】童武義,純粹的水彩表現,讓我們跟著作者的畫筆一起開始了這趟美麗花東之旅。




【高屏溪三境系列】洪天宇,同一系列作品卻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景象,大自然的美麗,人類無知的破壞,人類的文明,作品內所有非自然的事物全都是空白不該存在的東西。






【化】高慶元,一雙深邃的雙眼,面目姣好的女子那纖白的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著代表海洋的貝殼,像是在跟您分享大自然的美好。



【航向天堂】陳俊華,讓人感到新鮮的表現法,顏色鮮豔豐富的石頭,被白雲幾乎快包圍起來的小船彷彿像在天堂般,與周圍的灰色景象,損壞的船成對比。



用各個畫家作品所譜出來的大自然戀章在這開始了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