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【山海戀】典藏精品展

山海戀】典藏精品展

展覽日期:315()~ 412()
展覽開幕:3 15()    下午4:30

   除了齊柏林先生高視野的「看見臺灣」,在臺灣各個角落的藝術家,也以其獨特的觀點與繪畫技法,表現所看見的臺灣,無論是山的巍峨崇高,海的無垠壯闊,還是對人為破壞大自然的沉痛紀實,皆流露出對台灣大自然之美的深情與愛戀。


  我們皆是大自然的一份子,愛大自然就如同愛自己。在此誠摯邀約您來佇立作品前,再次找回心中那份熱愛大自然的真誠初衷!


《化》高慶元 2011 水彩 114x60cm 



展出作品(藝術家依年代):陳澄波、郭柏川、李梅樹、陳慧坤、楊三郎、馬白水、張義雄、陳榮仁、席德進、楊興生、郭明福、卓有瑞、王信豐、謝宏達、葉子奇、洪天宇、曾俊義、童武義、高慶元、陳俊華


展覽開放:週二至週日13301730  ● 免費參觀 /特殊時段請預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休館時間:展覽期間每週一休,44(五)~6() (清明節休館
展覽地點: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1號4樓(西門圓環邊,萬泰銀行樓上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