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【空靈水淨】謝宏達個展




謝宏達 簡歷

謝宏達師,台北市人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後負笈美國,先後於紐約市立大學布魯克林學院及維吉尼亞州立大學攻讀,獲繪畫和視覺傳達設計二項專業藝術碩士(MFA)學位。

高中時期開始從事水彩及版畫創作,其繪畫之天分終得以嶄露於眾人面前。版畫作品曾榮獲台北市美展首獎、設計作品亦獲首選並印製於台大和師大附中校刊封面。受此經驗之鼓舞,激發了他從事並矢志以藝術創作為終身職志的熱情。

大學時代延續對版畫創作的熱愛,曾拜國際知名的版畫家廖修平為師,精研版畫創作技巧。在師大美術系就讀期間,曾作為台灣畫壇人稱「畫家中的畫家」李石樵老師的入室弟子,在李石樵老師畫室鑽研素描及繪畫創作多年,奠定了素描深厚的根基。另一方面,也積極學習學院派油畫創作技巧,試圖以不同的媒材表達藝術之真與美。


【空靈水淨】 謝宏達 油畫個展

展期:2011. 3月5日(六) ~ 3.27日(日)
開幕:2011. 3月5日(六) 下午3:00
地點: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51號4樓
open:週二至週日(週一休) 09:00~18:00
電話:06-2289516
歡迎蒞臨參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