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(戀+練)x才
國立臺南大學視覺藝術設計學系
碩士班西畫組師生創作實驗


107.11.8~11.25(1:30PM-5:30PM)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351號4樓


對藝術,我們期待、我們深思、我們迷戀、我們展覽。存在於內心深處那份追求超越的初心,或刻骨銘心、或歇斯底里,永無止盡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的藝術家們,唯有透過作品展演,相互之間的交織,方能化解內心的困頓。

究所階段的磨練,是每個未來要成為藝術家非常重要的課題,在創作實驗的過程中,研讀過往的藝術理論、專研自我風格特色的呈現,不斷的反覆苦練,並了解自身存在的價值,把自身獨立存在的個人特色與生活歷練展現出來。有人追尋著圓點所帶來的無限可能、有人執迷於玩具的象徵意涵、有人不畏氣候的冷暖堅持一整年的原點寫生計畫,當然也有人將外在的圖像轉化為內心,或是卡漫式的舒壓。年輕就是要把最大的熱情表現出來,或社會或環保的議題,無所隱藏的真誠表現,這就是多元化的當代藝術呈現。透過此展覽(戀+練)x才,這群未來的藝術先鋒們掏心地公開他們與藝術的戀情,也呈現大家苦練磨練的意志力,最後真希望大家在藝術的領域裡都能成材,貢獻所長回饋社會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