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    《低限》- 曾俊義個展

12/3 (六)- 12/31(六)  

地點: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1號4樓
(西門圓環邊,凱基銀行樓上)
開放:週二至週日13:30~17:30 
(週一休/免費參觀/特殊時段請預約)



  經90年代裝置藝術熱潮興起,對於深化了現成物,創造獨特之語彙,替代繪畫元素的思索,進而強調空間經驗的探尋,進行討論與實踐。漸漸地,多元材料的實驗與尺幅的擴張似乎成為創作過程的主要考量。在參與了當代多元繁華的熱烈進程底下,心中有一個回歸到低限的原始感動,從單純、潔淨的平凡裡,淘洗出許多耐人尋味的簡捷意象或有關自己曾經的深刻經歷。

  次展覽闡述對世界的觀看與感動,以行進的車窗外,一幕又一幕的景色在眼前消逝,雖然景已遠去,但似乎那過往意象停駐在內心,發酵出另一種形式的畫面出來,有時延續,有時定格。選取了明信片尺寸紙張為載體,由水彩在畫紙上的氤氳渲染或留白,賦予了作品流浪的概念,每一幅創造,即是一次銘心的旅行故事。

主辦:財團法人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 
電話:06-2289516    傳真:06-2285508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rfa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