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自然詩人 郭明福、陳俊華 聯展


自然詩人 郭明福、陳俊華 聯展
2012106~1028

大自然的氣魄與幽微讓人震撼與回味
藝術家用畫筆譜寫那美好動人的詩篇


    藝術家郭明福,結合台灣自然景觀特色與個人深厚美學涵養,重現西洋古典繪畫的精神於本土風景之上。在技法、色彩、光線、氛圍都深受十七、十八世紀的西洋古典藝術影響,力求寫實而抒情、含蓄而安靜、細緻而壯闊、薄彩重疊、氣氛暗沉而穩重。繼上次崇高的叢山嶺峻「悸動無聲」個展,受到熱烈迴響,很榮幸再次邀請南下展出驚心動魄、震撼人心之「大海的舞台」系列作品與台南藝術愛好者分享。

郭明福  
  龍洞水舞劇場  2012 油彩 布面、畫布 170x210cm


    一樣是熱愛大自然的新生代藝術家-陳俊華,以大自然元素為題材的系列作品,都是他一步步行旅收集來的創作資料,作品中常以獨特的視角與超現實的風格,呈現被忽略的自然風景,或已被遺忘的美感經驗。近年將「島嶼」意象的概念再延伸,透過「想像」揭示內在深層情愫,以細膩畫面譜寫款款詩篇。

 陳俊華
島嶼的記憶  2011 油彩、畫布 162×97cm


展期:2012106~1028日(週一休)時間:下午100530
地點: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51號4樓      電話:06-2289516
主辦: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/企劃:華濃藝術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