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敬邀-「台南․雲南․夢幻」- 楊國熙、李潤愛 夫妻聯展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楊國熙、李潤愛是一對留學德國的音樂家,同在台南大專及高中以下音樂班任教二十多年。近幾年兩人致力繪畫,2010年在榮仁藝術文化基金會首開夫妻聯展後,即在永豐銀行和南區國稅局等地展覽,也多次參與悠遊、春天等畫會聯展。如今又將在榮仁基金會舉行第二次聯展。相隔一年半,他們的作品又將展現什麼風貌呢?且讓我們拭目以待!

主題簡介:
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畫家夫妻曾赴雲南旅遊,回來畫了不少作品,因此昆大麗美景是此次展覽的主題之一。作為與異地雲南相對的,當然是故鄉台南。幾年來,楊老師畫遍大台南各個角落,作品甚多。這次精選數張,盡量呈現城鄉古今的不同風貌,而相異的畫風尤其值得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 說到夢幻,用來概括李老師的作品最貼切了。身為鋼琴家的李老師說,她往往腦中出現音樂然後下筆。一邊畫,旋律還不斷指揮她的手。因此她的作品那麼充滿流轉的動力,就不足為怪了。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