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空間魔法師1


《創意空間‧新魅力》

8/7的空間魔法師1




活動照片可點選相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活動持續接受報名中喔!



















  藝術或設計一直是這麼有距離感嗎?簡單的設計加上藝術品的擺設能呈現具有風格特色的 氛圍,究竟是如何辦到的?藝術、空間、生活有什麼關聯性?想改造空間與設計師洽談,問題又不知從哪提起,一想到改造的價格讓人總是會卻步。先撇開金錢不談,若想要多一層了解,又想深入學習,當然到學校求學是不二法門,可是總要花費更多的時間。透過電視媒體資訊,也是不錯的學習管道,只可惜有許多當下的疑惑無人能即刻解答。此系列講座提供了一個很好選擇,民眾可挑選自己允許的時間,喜歡的課,喜愛的講師,用最自輕鬆的態度及想法,和講師面對面學習交流。無論是學生、家庭主婦、銀髮族、有興趣者,只要騰出一些時間充實自我,花點心思將學習的心得,實際運用在生活空間場域中,漸漸的,生活之美將處處可見。





開課期間:2010/08/07~09/26  
總時數:33小時
地點: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招生對象:一般大眾
備註:1.可單堂報名
            2.舊學員、藝文之友9折優待


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      誠摯歡迎您


財團法人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台南市西門路2段351號4樓 
TEL:06-228-9516  FAX:06-228-550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