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

我的相片
本會以文化藝術資產保存、維護、傳承、創新及宣 揚為宗旨

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自然芳香 席次有限 歡迎預約報名

自然芳香
2010簡單之美系列講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席次有限,歡迎預約

5/1~6/26每週六晚上19:00~21:00
註:《全程參與1200元,1堂=135元,且都已含材料費,無需額外繳費》

茶香
簡約在說出茶的歷史,說明台灣茶品的種類,簡介泡茶之器具,實際將如何泡出一壺好茶?從傳承的古代品茗,也能轉換時尚現代藝術。

5/1 1. 介紹源流:講解茶的淵源,茶的種類、器具…分享將古代的傳統如何將時尚藝術融合。

5/8 2. 觀茶端倪:後讓學員實際操作體會,如何泡出一壺茶?又該如何正確品飲出奧妙?

花香
無論是利用茶香或是花香,在快樂的實際製作調配出自己的香氛產品﹑天然健康香皂等保養品,讓我們的肌膚更處於無負擔。

5/15 1.手工肥皂遇到茶:CP冷製皂理論與實作~烏龍茶香皂(洗臉洗澡用)

5/22 2.香水DIY:香水製作理論與發展~綠茶香水DIY應用

5/29 3.保養品DIY理論與應用:精油和保養品的應用~玫瑰緊實身體乳實作

6/5   4.精油,花水(純露)介紹:香氛生活應用~洋甘菊抗敏保濕化粧水應用

咖啡香
暸解咖啡豆分類,從享受咖啡香,說起關於咖啡記事。沖泡咖啡的訣竅,烘培屬於自己個人咖啡,感受隨著音樂、欣賞展演作品,分享咖啡記事。

6/12  1.啡知不可的事:許多人喜愛喝咖啡,此次讓大家更了解介紹咖啡產地種類…,分享一些咖啡故事,教導健康的喝法。

6/19  2.陶醉咖啡:找出屬於自己個人沖泡或烘培的咖啡,了解品飲出每種咖啡不同的香味。

6/26  3.時光紀事:讓大家更深刻的體會到事實的停放腳步欣賞事物之美。讓學員留下最棒的回憶。

◎ 講師
台南市文獻委員、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創會(台南會)會長/鄭道聰
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(台南會)前會長/江昭慧
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<手工肥皂與spa生活美學講師>/高金梅
台南市藝術皂協會講師/高金梅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mily82@kimo.com
歐透咖啡、四個縣市救國團證照班的指導老師/吳宗信
歐透咖啡、四個縣市救國團證照班的指導老師/葉麗英http://www.alto.idv.tw/
◎ 報名
1. 網路報名: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(rrfac2008@yahoo.com.tw)若收到報名會,回電通知
2. 傳真報名: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(06-2285508)
3. 電話報名: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(06-2289516)
4. 現場報名:請於額滿前至榮仁文化藝術基金會報名(星期二~六09:00~18:00

註:《全程參與1200元,1堂=135元,且都已含材料費,無需額外繳費》

若當日有事,提前說明可找人代替。
若單堂報名須繳250元。

沒有留言: